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还能记起吗?  

2013-01-24 14:2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恶劣,很冷,我得依然坚持我的晨练。

           来到公园,先瑜伽热身,再太极拳练习。天,还没有大亮,景物不是很清晰,在不经意间,隐约看见不远处的石凳上有一些本子·纸之类的东西,椅子旁还飘飞着几张不规则的纸,我索性上前看个究竟:驾驶证,身份证,港澳通行证,·护照,银行卡还有厚厚一叠票据协议合同之类的东西,翻得乱七八糟。我寻思;是谁忘了拿了?应该没几个这么粗心的人吧?!这么重要的东西,且那些证件都还在有效期内;是小偷偷了人家的包,现金拿走了,无用的就丢这里了,一想到这,我赶紧寻找联系人------他一定急得没法,我有过体会的,我也曾经被偷过。赶紧回家,饭也没吃,打电话------不通;再打,正忙;吃了饭,再打,还这样!为啥?于是隔一段时间又拨,又拨············一天就这样在拨电话中过去了,晚上再拨,通了,不接!为何?难道是手机也落入了小偷的手里?今晚,成了我的不眠之夜!第二天又接着打,还是这样,正忙或无法接通,我可真没办法了,这可是你唯一的联系号码啊。傍晚,电话响了,失主打过来了,当我把经过与他沟通后,他很感激,谢谢个不停,说请我吃晚饭,泡脚,我淡淡告诉他,吃饭之类就免了吧,你的东西你来拿去就是了········当他从冷江赶过来见面后,再三邀请:去吧,请你老公,你儿子一起吃个饭,泡个脚,或者我拿钱----------你又肯定-------不会要的-----,笑望着我,我一一婉拒,于是,他一脸诚意:要不这样吧,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在冷江自办企业,明年想来娄底发展,如果你有需要帮忙的,你打我电话,只要我能帮到的,我一定尽力而为··········于是在号码上输上了我的大名········哈哈

     我说,人生就像一列火车,经过的人就像各个车站上车下车的旅客。有的,会永远记住,有的,会渐渐淡去;擦肩而过或成陌路,或成永恒,诺干年以后,如我们有缘能再次相遇,还能忆起彼此的曾经吗?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