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年年岁岁雪相似  

2013-01-08 14:4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季轮回,又是一年飞雪时,已入三九,寒风夹着雪粒唰唰唰下了一个早上,此刻,飞雪又扯絮似的飘舞着~·~但愿不要结冰,车辆能经常运行~~新娘还远在邵东呢!
         下一辈孩子们都一个个次第结婚的结婚,立业的立业,韬韬的婚礼上,那些久不曾见面的亲朋戚友,尽管脸上都洋溢着喜气与笑容,但也有些许的生疏,也见到了曾是我老师又而挚友又而同事,又继而成为我堂嫂的周老师,我们彼此疑望着在寒风中翻飞的白发及因笑容而堆积在眼角的皱纹~·~是啊!岁月荏苒,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蹒跚前行,岁月让我们的话题不再是当年的小女人幻想,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意气风发,而是孩子们的现在,孩子们的将来···········

    我同弟妹热情洋溢地把充满喜气的红包和喜糖传递给所有前来祝福的客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尽管天空仍飘飞着白雪,但我们的心暖暖的!

        年年岁岁雪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无论世事怎样变迁,只要爱在,心中仍温暖如春!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