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一切随缘  

2013-11-17 15:4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秋雨一场寒,更何况立冬已有了一些时日,晚风也有了些许的凛冽,稀疏的雨点被吹砸在脸上,凉凉的,还有点庝,但我喜欢这感觉,渴望温暖却也很享受在这样的雨夜独行·········好想到大风呼啸的地方去,或渺无人烟的沙漠也行,让飕飕的大风及大漠的苍凉冲淡掉自己身上那些难以把持的部分,而让心身沉淀········想着,恨着,矛盾着又厮守着,挣扎到最后还是无力着。到底是死好还是活好?既不能精彩地活着,那就死吧,从来没死过,不知是否有有人常说的“舍不得”?死, 是另一种幸福的开始,又有什么值得去眷恋?三毛的一生都在追求死,,前三次自杀未遂,睁开眼面对围坐在床边将她救活的亲人:“你们为什么这样残忍?活着太苦·······”她也终于第四次用长筒丝袜在浴室成全了自己的梦想;还有她,为了自己骨子里的某些东西在28岁风华正茂的时光里,悄然退隐,我也曾像一个市井娘们一样跟着唏嘘哀叹过,还有很多,其实,她们都是活过的。
                  只要活过,就无悔!
     虽然也懂得“谁家秋院无风入?何处秋窗无雨声?”但在喧嚣混沌沉淀后的清醒里常常扪“心”自问:这,是我想要要的嘛?我到底想要什么?········在本应不惑的年龄里还有太多的不惑啊············
                 
         冥冥中,有大佛的声音剪空而来:无欲无爱,才会不痛不憎;
                                                                      聚散无常,一切 都由天注定········
                                                                       随缘啊!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