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陀螺人生  

2013-11-06 03:5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场里有人在玩陀螺,小时候也玩过,只是小小的,那时买不起玩具,哥哥帮我们制作的。晨练时有一女孩在我的旁边练瑜伽,常提一布袋,看上去沉沉的,很好奇,但也不好意思问,时间一久,有了交谈,才知道那是陀螺,她也展示给我看,宝贝得不得了,也真是好看,有漂亮清晰的木纹,上了油,好大,好重,木材质地很好,价格当然也不低,在我的意料之外,她说,这还不是最好的,还有名贵木材制作的要更贵些,此时才发现她来时还常拿着一条鞭子,只是看得见的东西往往易忽略。看着她兴致勃勃地说着,我也欲欲若试,真想撒开膀子抽一回,但是在溜冰场的走廊上,太窄,撒不开,她说,你明天来吧,我们的队伍在那边大屏幕下面,我等着你,那里宽敞,才橵得开,也好玩。···············
         觉得人生也像那旋转的陀螺,责任,道义,良心,世俗就像那叭叭的鞭子,一鞭一鞭抽下去催逼着你,你得转,转起来你就精彩了,不然,哪怕你是老山檀还是沉香木,不转也只是一段木材而已。听那叭·····叭······叭··········一声声脆响的鞭子,希望自己的人生也能像陀螺一样飞旋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