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春上柳梢头  

2013-03-10 15:5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来了!

            春已是浩浩荡荡地来了:在池塘边的杨柳;在日见苍郁的青山;在满山满坡含苞待放或间或已开放的映山红;在怒放在一垄垄田野中的油菜花;在时而展翅嘻戏在池塘中的水鸭············

            晨练时总要经过池塘边的杨柳 ,我总忍不住仰望在头顶上拂飞的柳枝, 这几天阳光很热烈,柳枝上的嫩芽一天一个摸样,  竟相生长, 那嫩芽儿绿得可爱,轻轻地拂过发丝,好柔好软,一直好喜欢柳林的柔美与婀娜。早起的人们,舒展着各自不同的自己,共赴着这场不是约会的约会:跑步;跳舞;太极;木兰剑,羽毛球;健身球;练嗓子;各种乐器,把沉睡了一冬的公园喧嚷得热热闹闹,一切都欣欣然起来·········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阵阵花香,泥土芬芳·······春光竟然如此明媚!

                        采得好花瓶中栽,

                        伴我书香琴韵,

                         共度好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