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我的鱼儿  

2013-04-17 16:3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好,这条小鱼活了快两个月了。当她的同伴在半月前相继离去后时,我曾对她怜悯了好一阵:行单影只的她还能在我有限的鱼缸里苟活几天?唉!早死早超生!也好,也免得我对你穷劳牵挂,枉自蹉叹。

      用工艺精美的瓷器·玉雕·绣艺等来装饰房间,美是美,但总觉得缺少了灵性,看久了也就慢慢迟钝了;养鸟啊,鸽子又觉得难伺候她们的卫生,于是,便养了几次金鱼。第一次买回来六条,只两天全死,撑死的~~·~以为她们能吃很多,全家人你喂了我喂,儿子还给她们面条吃;第二次又买回六条,逛街回在路上拾得龙虾一枚,因急于午睡顺手往鱼缸里一丢~~·有水,不怕你不活。一觉醒来,龙虾活着,金鱼死了,被它举着两把叉子给叉死了。然后再买,再喂个个把礼拜后,今天给你死两条,明天再给你死一条,都活不长,不知是金鱼太娇贵还是我天生只是打铁的料?!养不活,不养了。

       今年,姐姐给我送来好多野生鱼,我选了七八条青色鲫鱼放在鱼缸里,活脱脱的,可爱极了,当她们在不大的鱼缸里窜起一串串水花时,我又心生怜爱小心翼翼地伺候着~~·~缸里共婵娟·,但愿鱼长久!··········我真是拼尽全力也没能改变鱼儿们的命运,半个月前,又只剩一条,唉!只有一条了,再多一条,哪怕多一条也行!虽然有点太宽绰,也不至于太孤单,既然太孤单,那你也早点随她们去吧,看着你煎熬地活着我也难受。日子一天天飞也似的,半个月多了,小鱼儿不但没死,还活的好好的!她安安静静的,不挣扎,不苛求,那样安份守己,当我走近她时,才动一动悠然游浮,种种迹象表明她活得很自在,很有活力!

        太好了!我的鱼儿,看着你,我真的只能心生遗憾地祝你永垂不朽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