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甜苹果  

2013-04-06 00:26: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母亲和哥的生日,而天公却不作美,哗啦啦大雨滂沱,路面好深的流水,几米远距离的台阶,竟然让我和哥都湿了袜子,很不舒服的。
     走进大厅,来了好多客人,爸妈早已入座在席,2姐一家和舅舅陪坐一旁,我和哥直奔他们而去,三姐一家在招呼客人入座,大哥大嫂去了“杨荷塘,”很好,一大群孩子们在过道里追打嬉戏,时不时来向老祖宗报告磕了这,碰了那,不时有客人来同父亲捂手问好,玲子跟男朋友在张罗录像;瑜太太很有大家风范,同客人一一握手招呼寒暄,她的太热情弄得我兄妹三都很不自在;还有她却一直在笑着,很张扬的,不太理解她乐啥;也不知她这样到底累不累?舅舅的脸上写满了愁苦,一直喝着闷酒,他是不快乐的,能理解他的痛,舅舅,别喝了,酒不能遮愁,酒醒后更愁的.人生百态,千帆过尽········菜已上桌,我偶然一抬头扫了一眼大厅,呆了:大姐!大姐竟然回来了,后边跟着她的孩子们,她也在找寻我们,很快,目光交接,直奔过来,小唐,小谢还是从不近的地方赶过来,不容易。张家界的那一场车祸让小唐衰老了许多,加上几年不见,不敢认了;小谢还是那样自信,意气风发,很好,男人就该这样,愈挫愈勇;芳儿是家簇里最漂亮的,她依然是那样漂亮时尚.这是继母亲八十大寿以后的又一次大团圆,在父母的有生之年里,不知还能有多少这样的团聚。吃已经不重要了,大家都在相互问候着,说着:悲的喜的,忧的乐的,别后情,思乡意······饭后,玲子提议来一张全家福,摄影师调整好了闹哄哄的人群问:苹果甜·~不~甜~?          “ ~~ 甜~~!!!!!!!!!!!!············”
         人生就是从此岸到达彼岸, 怎样过渡,人人求索,个个不同,不管苹果甜不甜,在人前就该是甜的,世人看的就是表象。今天我们共赴这一场繁华的聚会,曲终人散后就收拾笑容,收拾心情,然后各奔东西。天伦之乐,到底乐不乐?   一大群人 , 加上汤汤水水的一桌子菜,说着知心还是不知心的话?脸上的笑又有多少是来自心底?
         我很期待早日看到这张全家福,想看看大家的“甜苹果”,也想看看自己的“甜苹果”。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