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父亲,你别走  

2013-07-21 17:4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的生命已是风中之烛,前几次的住院你都与死神擦肩而过,但愿这次你也能重置坚强!

           父亲,真不愿你就这样走了,你身后一大家子人还需要你的慈爱与庇荫,你快乐着我们的快乐,苦恼着我们的苦恼,你包容着我的任性,包容着每一个孩子的缺点,你点化·开解着每一个孩子的不快,而却将自己的无奈深深掩藏,在我们面前,你总是睿智·豁达而又洒脱的,有你在,再大的困难也不足为困难,让我们跟在你的后面,就像跟在一座大山的后面············每每翻读你的文集,怎么读也有一肚子的不明白,就算我把整个文集背下来,我想我还是有许多的不懂,因为我不曾苦过你的苦。也许是因我在众多兄姐中最小,我一直有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觉,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头戴尖尖帽,身穿烂布袍”,“举高高,打摇摇”的欢乐时光,清贫的岁月里,你却用你自信乐观而坚韧的处世态度领跑我们度过快乐无上的童年。你总是言传身教我们要正直,要大度,面对死亡,洒脱如 你 也笑说是另一种幸福的起 航。这一次,你却说,你也舍不得,舍不得你的每一个亲人,豪放洒脱的你第一次流露出对亲情的眷恋和人生的 不舍,一向不约束我们自由的你却执意让我留下来住住,哪怕两晚,一晚,你只说要说说话···········父亲,你别走!望着你,想着你,我们该怎莫做?我们能 做什么 ?八十多岁高龄的老人,我们还能留你走多远 ?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