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与众生共命  

2013-09-26 03:46: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山明月, 流泉叮咚,土豆稀饭空腹 ,心身如小鹿般活泼野鸟般欢欣,性灵自由得如天马行空,人在山旁便成“仙”!这样的干净生活,令人向往。
     上帝也许是公平的,往往给了你此就不给你彼,要不词典里也就不会有“遗憾”一词。
      每一个从失败里走出的人没有一个不是经过一场一场的搏斗,同着自己的内心,直至千疮百孔耗尽彼此。
     本只是同林鸟,不同道,各自飞,如此而已。没有永恒的东西,只有自己胸腔里的那口气是属于自己的。
     不要总是抱怨:“偏偏总是我”?因为幸福拥有时,你是不自觉的,也就没有如此问过。
     生活也许都是这样的,只有努力记着它的好你才能过得下去。
    不要再在取舍间追逐,欲望就像稻田里的杂草,不锄,它的长势会比禾苗更旺。
     将自己的心态清零,放空自己!心中无欲,到哪里不是修?
     成佛成圣先成人,不要出世,而要积极入世,不要自鸣孤高与世隔离,真正的出世不是逃避现实自登极乐,而是融入红尘与众生共命!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