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2014-08-27 18:13: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过要逃,不是无处可去,而是证明了自己的懦弱。

        花开时众星拱月,花谢时徒自黯然。在母亲病中的日子里,真是收获了许多。人性,在亲情·金钱·与世俗的面前,来了一次深刻的考量,也上演了一出出低俗的故事~~~~·亲情竟然如此不堪!人性丑陋得不只是一点点,也好,看出一些真像,想秀的继续秀,在失去一些东西的同时,我想应该也会得到一些东西的。人,不要太得意于自己的得意,花都无百日红,更何况人生,漫长着呢。始终相信: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唯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将相在何方,荒草一堆草没了。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娇妻忘不了;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儿孙忘不了;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

       不由得重读《红楼梦》里的《好了歌》,老曹,你到底有一双怎样的慧眼,能把人生世界里的种种看得如此透彻?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