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说我心

 
 
 

日志

 
 

我在·故我思  

2016-03-16 19:3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太多时候是麻木地被世俗推着走,又过了一段不是“自己”的生活。
           世界那么大,也想去看看!
         想想那种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何等的洒脱? 下个狠心报个团出行时却赶上寒潮来袭:周四卫衣,周五衬衣,周六周日穿短袖,周一必须穿大衣,周2又得穿羽绒服,一周走完春夏秋冬,倒也难忘,准备不足被折腾得头疼那也是必然的。
          好婚姻就是有人陪你讲废话。当我在异乡听到:“·····你回来吧,我出去了······!”酸楚一下涌上心头:为啥我们总爱玩你追我跑的游戏?!为啥我们就没有废话可说?!推开家门,很是整洁,干净,花盆里那盆在隆冬时垂死的吊兰长出了很多新叶,为什么总要在我心灰意冷的尽头才给我希望?!··········任静与付笛声用真情演绎的《知心爱人》曾令我们的心都醉了:你用崇拜与柔情翘望,我用含情呵护的眼神回应,面对命运的捉弄,皈依佛门也是双双的,重新谱写《知心·知音》
       三座大山去掉一座,肩上重任轻了一半。高龄的老人,虽不说你们过得有多无奈但也不觉得你们有多快乐,每次回家,双亲雀跃的眼神与表情总让我迈不开步,于你们,我定当努力再努力!````````
          一个人的日子很是悠闲,这种“对面只有琴和书,两边诸无碍目人”的境界何尝不是我的梦寐以求?一段美文,几曲轻弹,茶香袅袅也能将寂寞的一空填满。
               我乐!故我在!     
               我苦!故我在!
               我在!故我思!                                                                            2016·3·12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